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5年辽宁阜新高考设置10个考点
2015-05-12
阜新新闻网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记者从阜新市招考办获悉,2015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将于6月7至9日举行,阜新市共设4个考区、10个考点。为实现平安高考目标,阜新市多个部门将联合开展考点周边环境综合整治。

  2015年高考阜新市总共设置阜蒙县、彰武县、海州区、细河区4个考区,市实验中学、市蒙中、市高中、市海州高中、市第一职专、阜蒙县高中、阜蒙县蒙高中、阜蒙县实验中学、阜蒙县二高中、彰武县高中10个考点。我市设置的考区、考点与上年相同,考生在领取准考证后,应到相应考点提前熟悉交通状况。

  为防范高科技手段作弊,近期我市相关街道、社区将在辖区派出所配合下,加强对考点周边居民出租房屋的管理,对将房屋出租给考试作弊者严肃追究责任。

  市住建委将对全市各考点周边环境进行监管,并保证高考期间各考点周边的施工工地停止施工。市城市综合执法支队将维护考点周边市容环境整洁有序。

  高考期间,公安交警部门将疏导各考点周边道路交通并封路,无线电管理部门将继续对市内各考点周边地区实行无线电管制,负责对周边可疑无线电信号抽查、搜索、干扰及定位,协助公安部门查处、打击利用高科技手段作弊的违法犯罪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