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70人获东北大学自主招生或农村单招资格
2015-06-19
辽宁日报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6月18日,东北大学公布了2015年自主招生和农村单独招生考核结果,全国共入选270人,其中我省223人,考生名单将在东北大学招生网和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公布。

  2015年东北大学自主招生考试考生人数共1467名,根据笔试和面试总分,共确定270名考生。获得入选资格的考生,高考文化总分需达到一本线且专业服从调剂即可被录取。

  2015年东北大学共确定农村学生单独招生入选考生423人,其中我省获得计划26人。入选考生名单和分省招生计划在东北大学招生网进行公示。入选考生高考文化总分达到一本线后,根据分省计划,按照“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进行录取。

  据了解,在我省入选的223名考生中,自主招生149人,农村学生单独招生74人。自主招生和农村学生单独招生东北大学将额外投放招生计划录取,不占用在我省投放的普通类统招计划。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