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辽宁师范大学2016年招生章程
2016-05-13
辽宁师范大学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一、学校概况

  1、学校全称:辽宁师范大学

  2、办学地点及校址:

  (1)在辽宁师范大学西山湖校区(具体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柳树南街1号)办学的专业有:

  ① 四年制高中起点统招专业:汉语言文学(师范)、汉语国际教育(师范)、广告学、新闻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师范)、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数字媒体技术、教育 技术学(师范)、数字媒体艺术、历史学(师范)、文物与博物馆学、旅游管理、法学、生物科学(师范)、生物技术、环境科学、动画、戏剧影视美术设计、表 演、播音与主持艺术、广播电视编导

  ②两年制专升本专业: 汉语言文学(师范)、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师范)[对具有辽西北五市(朝阳、铁岭、阜新、锦州、葫芦岛)户籍的师范类高职高专应届毕业生定向招生]

  (2)在辽宁师范大学黄河路校区(具体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850号)办学的专业有:

  ① 四年制高中起点统招专业:教育学(师范)、学前教育(师范)、特殊教育(师范)、心理学(师范)、应用心理学(师范)、行政管理、政治学与行政学、思想政 治教育(师范)、公共事业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电子商务、图书馆学、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金融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会计学、 化学(师范)、应用化学、药物化学、物理学(师范)、电子信息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地理科学(师范)、地理信息科学、水文与水资源工程、日语(师范)、 日语、法语、俄语、英语(师范)、翻译、国际商务、国际商务(中外合作办学)、体育教育(师范)、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运动训练、美术学(师范)、美术 学、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音乐学(师范)、音乐表演、舞蹈学

  ②两年制专升本专业:英语(师范)、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 [对具有辽西北五市(朝阳、铁岭、阜新、锦州、葫芦岛)户籍的师范类高职高专应届毕业生定向招生]

  ③四年制中师升本专业:小学教育(师范)

  (3)在营口职业技术学院(具体地址:辽宁省营口市金牛山大街东14号)办学的专业有:

  ①两年制专升本专业:特殊教育(师范)(对营口职业技术学院定点招生)

  3、办学类型:普通高等学校(公办)

  4、办学层次:本科

  5、学习年限:

  (1)专升本的汉语言文学(师范)、英语(师范)、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师范)、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特殊教育(师范)专业学制是2年,在校学习年限2年。

  (2)除上述专升本的专业外,其他专业学制均为4年,在校学习年限3-6年。

  6、办学形式:全日制

  二、特别说明

  1、招生计划

  由学校招生委员会根据教育部和辽宁省有关文件的精神,结合我校具体情况,研究确定各专业招生计划,招生计划最终按照辽宁省教育厅核准的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执行。我校预留计划的比例为:普通类不超过1%,艺术类不超过5%。预留计划的使用,按国家和相关省份的文件精神执行。

  2、语种要求

  (1)英语(师范)、翻译、法语、国际商务、国际商务(中外合作办学)、汉语国际教育(师范)专业只招英语考生。

  (2)日语(师范)、日语专业招日语、英语考生。

  (3)俄语专业招俄语、英语考生。

  (4)其他专业语种不限。

  3、男女生比例要求

  所有专业对考生性别无限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