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沈阳工程学院2016年招生章程
2016-06-07
阳光高考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一、学校自然情况说明

  1.学校全称:沈阳工程学院

  2.办学地点及校址: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昌路18号

  3.办学类型:公办普通高等学校

  4.办学层次:普通本科、高职专科

  5.学制及学习年限:学制为4年的本科专业,学习年限为3—6年;学制为2年的专升本专业,学习年限为2—3年;学制为3年的高职专科专业,学习年限为2—5年。

  6.办学形式:全日制

  7.主要办学条件:校园占地面积85.7万平方米(约合1285.9亩);生均教学行政用房面积16.9平方米;生均宿舍面积7.3平方米;生师比17;专任教师631人,其中具有副高级职务教师占专任教师的比例为44.5%,具有研究生学位教师占专任教师的比例为84.5%;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15293万元,生均教学科研仪器设备值13446.9元;图书66.1万册,生均图书58.1册。

  二、计划特别说明

  1.招生计划分配原则和办法:

  沈阳工程学院根据本校人才培养目标、办学条件等实际情况,统筹考虑各省(区、市)考生人数、生源质量、区域协调发展及重点支持政策、历年计划安排等因素,经学校研究确定各学科门类的培养规模和分省招生计划。学校将按规定预留不超过1%的本科招生计划,用于调节各省生源不平衡等问题,在使用预留计划时,经学校本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在坚持集体议事、集体决策、公开透明的原则上,在相应录取批次投档前使用。

  2.经批准有语种限制的专业及允许招生的语种:

  以下专业的部分课程采用英语方式授课,其他语种慎报:

  (1)本科录取(共1个):商务英语。

  (2)专科录取专业(共8个):

  我校中外合作办学红河国际学院招生的各专业:发电厂及电力系统(专业代码530101H)、供用电技术(专业代码530102H)、高压输配电线路施工运行与维护(专业代码530104H)、电力系统继电保护与自动化技术(专业代码530105H)、电厂热能动力装置(专业代码530201H)、火电厂集控运行(专业代码530204H)、工业过程自动化技术(专业代码560303H)、旅游英语(专业代码670204H)。

  3.其他专业语种不限。

  4.男女生比例要求的专业及限制比例:不限。(由于能源电力相关专业学生在就业过程中受企业工作性质限制,女生慎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