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7年度海军辽宁省招飞初检预选工作计划
2016-09-20
中国海军招飞网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根据海军招飞工作安排,现将2017年度辽宁省招飞初检预选有关事宜明确如下:

  一、生源地区

  朝阳、阜新、营口、盘锦、锦州、葫芦岛

  二、招收对象

  招收对象为2017年高中毕业男生(外语限英语),年龄16—19周岁(1997年9月1日—2001年8月31日间出生),符合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条件和海军飞行学员选拔条件,且预计高考成绩达到该省一本线左右。

  三、初选时间及地点

  1.检测时间:见附表。

  2.检测地点:另行通知或向当地教育招生部门咨询。

  四、相关要求

  1.参检学生须携带《海军航空兵学院考生报名表》(用黑色碳素笔填写)、本人身份证、本人及家庭户口簿、近期一寸免冠照片一张,由区(县)招生办统一组织,按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到初选检测站报到。

  2.参检学生应吃早饭,防止因空腹影响检测。

  3.参检学生需携带黑色碳素笔,参加文化考试。(设数学、语文、英语、综合四科,淘汰比例约为各地市参考人数的20%左右。)

  4.检测时间为上午(半天),参检学生需8时前到达检测站并集合完毕。

  5.各区(县)招生办,要做好推荐把关并派专人带队,加强学生上站检测管理工作,负责参检学生在站及往返途中安全。

  6.参加初选的学生和带队老师的食宿费及交通费自理。

  海军招收飞行学员工作办公室

  二〇一六年九月十四日

  2017年度辽宁省海军招飞初检预选工作计划表

省 份 招 飞
地 区
初 选 时 间 检 测
地 点
2017年计划上站人数
辽宁省 朝阳市 9月17、18日 朝阳市 400
阜新市 9月19、20日 阜新市 450
盘锦市 9月21、22日 盘锦市 300
营口市 9月23日 营口市 250
锦州市 9月24、25日 锦州市 300
葫芦岛市 9月26、27日 葫芦岛市 300
备注        检测计划、时间、场地如有调整将另行通知。
       联系人: 杨干事  刘干事 
       010-66959261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