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8年辽宁高考志愿填报系统官方入口
2018-06-2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讯 辽宁省高考志愿网报系统将于2018年6月19日开通,考生可根据今年的招生计划提前进行高考志愿预报,高考成绩发布后,再进行正式填报、调整和确认,志愿填报截止时间2018年6月30日晚8时。从2018年6月19日开始到志愿填报截止,考生在高考志愿网上填报系统中填报的志愿均有效。

  高考成绩公布前,网报系统每天8:00—17:00开放,高考成绩公布后(除志愿填报截止当天外),网报系统每天6:00—23:00开放。

  考生最终确认保存的志愿,或者网报截止后系统保存的志愿内容视为考生的最终高考志愿,不能再进行改动,将作为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的唯一依据。

  建议考生尽早登录网上填报志愿系统,熟悉相关操作。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填报高考志愿,视为放弃高考录取资格。

点击进入:2018年辽宁省普通高考志愿填报系统

2018年辽宁高考志愿填报入口(官网)

 

  登录提示

  1.考生应使用IE7、IE8、IE9、IE10或IE11浏览器登录网报志愿系统;

  2.请输入14位考生号、6位密码及4位验证码,密码、验证码不分大小写;

  3.考生的初始密码为报名时证件号码的后6位;

  4.如果登录不成功,请与报名点管理员联系;

  5.考生可于网报志愿结束后两天内(每日6:00—23:00),下载带有加密二维码标识的最终确认志愿信息表并保存(此功能只在这两天开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