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0内蒙古高职补录9月27日最后一次网报志愿
2010-09-26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最新:高考录取查询 全国高考录取率排行 各地高职补录时间 求学信息发布

  中国教育在线讯,9月25日,内蒙古教育招生考试信息中心发布了“普通高校招生高职高专批补录第一次网报志愿结束,27日上午8时至10时最后一次网报志愿”的通知,以下是详细内容:

  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校招生高职高专批补录第一次网报志愿于今天凌晨开始至17时结束。据统计,3862名考生成功网报志愿,普通文科1478人,普通理科987人,其他科类1397人。

  按照补录规定,院校在新生报到后统计所有未报到考生信息,并将这些考生名单退档,为了保证完成院校的退档计划,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今天向考生网上征集志愿。高职高专批补录第一次网报志愿有14107个招生计划。

  17时,网报志愿一结束,内蒙古自治区招生考试中心立即公布网报志愿最终统计结果,并向院校投放了考生的电子档案。目前,院校已开始下载考生电子档案,预计26时录取结束。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已在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发布《2010年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校招生高职高专批补录最后一次网报志愿(第15号)》,27时上午8时至10时将进行2010年最后一次征集志愿,分数条件与第一次补录分数要求相同。

  热门:高考成绩查询  高考分数线  高考状元  估分选学校  志愿填报手册  指南

  推荐:高考录取日程  大学名单  高考试题答案  求学信息  大学专业名单  解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