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鄂尔多斯市鄂旗开展高考落榜生免费培训工作
2010-10-18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鄂旗自2007年开始实施高考落榜生免费培训工作以来,累计投入40余万元,资助高考落榜生进行职业技能培训。目前,鄂旗2007年和2008年参加免费培训的高考落榜生已全部毕业并找到了工作岗位,培训就业率达到了100%;2009年和2010年参加培训的学生正在培训中。

  此项工作实施以来,鄂旗为具有就业能力和培训意愿的鄂旗籍高考落榜生进行为期2到3年的职业技能培训,并每人每年资助2500元。鄂旗选定鄂尔多斯市农牧业学校和鄂尔多斯职业技术学校为定点培训基地,并通过企业下订单、学校列单、政府买单的形式进行有针对性的职业技能培训,切实提高了高考落榜生的就业率。

  特殊招生:2011自主招生  空军招飞  艺体类特长生  艺考招生  保送生类专栏

  推荐阅读:2011高考日程  大学名单  高考状元笔记  专业解析  2011复习大纲

  (文章来源: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