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内蒙古高招第一次网报志愿:6月26-27日
2011-06-26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内蒙古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于6月25日公布了《2011年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填报志愿公告(第1号)》,网上填报志愿的时间为6月26日至6月27日17时。参加高考的考生(报考高等职业院校对口招收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的考生除外)均可参加本次网报志愿。6月27日12:00时后,未填报志愿的考生不再允许填报志愿,已填报志愿的考生只允许修改,不得删除志愿。本次网报志愿共有两个批次,本科提前A批、专科提前批。

  据悉,本次网上填报志愿,考生首先要查询《内蒙古教育招生考试增刊2011年招生计划》及《内蒙古教育招生考试增刊2011年招生章程》相关内容,结合本人情况、院校录取规则和专业要求等信息选择所报院校及专业,并记录好院校代号及专业代号。然后登录《准考证》上打印的“考生服务平台暨网上填报志愿网址”,按要求进行网报志愿。考生如填报同一所院校不同科类的专业,需要按不同的志愿序号填报。在6月27日17时前,考生可自愿到所在旗县区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打印《网上填报志愿确认信息表》。打印后将不能新填、修改、删除志愿信息。6月27日17时后,将不再打印志愿信息确认表,以网上填报志愿信息为准。

  本次网报仅对如下两类提供动态排名:本科提前A批美术类,为承认我区美术统考成绩不再组织专业课校考的院校提供考生所报院校第一专业的报考人数及四种排名:文化课成绩(含照顾分)排名、美术类统考成绩排名、按文化课成绩(含照顾分)40%+美术类统考成绩60%排名、按文化课成绩(含照顾分)60%+美术类统考成绩40%排名;本科提前A批体育类,为第一志愿的考生提供该生所报院校文化课成绩(含照顾分)排名、体育成绩排名及第一专业的报考人数。查询相关排名在浏览志愿功能模块里点击相关按钮即可实时查询。考生可根据动态排名以及院校录取规则修改志愿。

  其他艺术类考生可参照“2011年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考美术类、音乐类考生校考综合排名公示”填报志愿。网报志愿结束后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将公布艺术类院校第一志愿生源情况及排名。

  本次网报普通文科、普通理科、蒙授文科、蒙授理科不提供排名。

  据了解,为确保考生信息安全,提醒考生在6月26日网报志愿之前登录考生服务平台修改本人密码,考生必须妥善保管好自己的密码,不要将自己的密码透露给他人。任何人不得代替考生填报志愿。准备补习的学生要到旗县区教育招生考试机构办理不再网报志愿的手续,以防止由于密码泄漏等原因让他人非法填报志愿录取。专科提前批普通文理科与本可提前A批普通文理科同时开始投档。高考分数达到本科二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欲参加专科提前批录取的考生,须于6月29日前到旗县区招生办提交放弃本科录取参加专科提前批普通文理科录取的申请,由旗县区招生办审核加盖公章传真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后方可参加专科提前批普通文理科投档;提交申请未被专科提前批录取的考生仍可参加后续本科录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