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内蒙古:7月23日本科二批B网上填报志愿
2012-07-23
作者:北方新报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讯 7月22日,内蒙古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公布本科二批B网上填报志愿条件,7月23日开始填报志愿。 

  本次网上填报志愿条件为,投档分(即文化课实考分加照顾分)在所报院校相应科类本科二批最低投档线下80分以上(本科二批各科类各院校投档最低分填报志愿前另行发布)且考生状态为自由可投,可参加本次网上填报志愿。蒙古族、达斡尔族、鄂伦春族、鄂温克族、俄罗斯族和中学用朝鲜语授课的朝鲜族考生可填报少数民族预科班志愿,投档分须到达报考院校相应科类本科二批投档线下80分以上;户籍在莫力达瓦达斡尔族自治旗的达斡尔族(专业代码F4,计划数16)、鄂伦春族自治旗的鄂伦春族(专业代码F5,普通文科计划数6,普通理科计划数4)、鄂温克族自治旗的鄂温克族(专业代码F6,计划数8)、额尔古纳市的俄罗斯族(专业代码F7,计划数1),且投档分达到160分的考生可以填报内蒙古民族大学(院校代号使用76A)的少数民族预科班(汉语言文学专业、普通文科)和少数民族预科班(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普通理科)专业;户籍和学籍在呼伦贝尔市境内的鄂温克族、鄂伦春族、达斡尔族、俄罗斯族,且投档分达到160分的考生可填报呼伦贝尔学院;汉族以外的其他各少数民族考生可填报民族班志愿,投档分须到达报考院校相应科类本科二批投档线下40分以上;免费医学定向不受民族、户口所在地限制。

  网上填报志愿时间及公开的信息,7月23日早上开始至11:00结束。9:00以后已填报志愿考生不允许删除志愿;9:30以后未填报志愿的考生不再允许填报志愿,已填报志愿的考生只允许修改志愿。10:00,440分及以上考生结束本次网报志愿,11:00其余考生结束本次网报志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