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天津工业大学内蒙古理科一批平均分-2012年507分
2013-06-12
作者:中国教育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志愿填报指南:北京 上海 天津 重庆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山东 江苏 浙江 江西 青海 新疆 西藏

辽宁 陕西 甘肃 海南 广东 福建 安徽 河南 湖南 湖北 四川 云南 贵州 广西 吉林 黑龙江  宁夏  

  中国教育在线综合天津工业大学历年在各地招生录取情况,汇总天津工业大学在内蒙古历年理科录取线趋势,供高考生参考。其中,天津工业大学2012年在内蒙古理科一批录取平均分为507分。

天津工业大学2008~2012年在内蒙古理科一批平均录取分
录取时间 2008年 2009年 2010年 2011年 2012年
录取平均分 575 534 547 520 507
录取人数 -- -- -- -- 139
录取线差 27 33 0 0 38

  据中国教育在线高考志愿填报参考系统数据显示,  天津工业大学是教育部与天津市共建、天津市重点建设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在教育部2003年首批本科教学评估中获得优秀。学校历史悠久,最早的系始建于1912年,现已成为一所以工为主,工理结合,工、理、文、管、经、法协调发展的多科性大学,并形成了培养学士、硕士和博士的完整教育体系。   学校下设15个学院,全日制在校生25000余人。现有13个博士点、44个硕士点和11个工程硕士授权领域以及MBA……[点击查看更多天津工业大学介绍]

>>> 点击查看天津工业大学历年专业分数线 <<<

天津工业大学

>>>内蒙古高校 2012录取线: 内蒙古科技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