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内蒙古14所高校新增29个本科专业
2015-04-11
赤峰广播电视网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14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审批结果。内蒙古14所高校新增了29个本科专业。

  新增本科专业的院校和专业分别是:

  1、内蒙古大学中国画;

  2、内蒙古科技大学翻译;

  3、内蒙古工业大学矿物加工工程;

  4、内蒙古农业大学汽车维修工程教育、物联网工程;

  5、内蒙古医科大学社会工作、生物医学工程;

  6、内蒙古师范大学软件工程、财务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公共艺术;

  7、内蒙古民族大学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软件工程、财务管理、舞蹈学;

  8、赤峰学院法学、蒙医学;

  9、内蒙古财经大学金融数学、秘书学、国际商务;

  10、呼伦贝尔学院书法学;

  11、集宁师范学院数字媒体技术、数字媒体艺术;

  12、河套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康复治疗学、审计学、音乐学;

  13、呼和浩特民族学院翻译;

  14、内蒙古师范大学鸿德学院审计学。

  这些本科专业修业年限均为4年,期满考核合格将被授予包括艺术学、文学、工学、法学、管理学、教育学、医学、经济学、理学等学士学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