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5年内蒙古高考提前批志愿填报开始
2015-06-25
塞北新闻网-呼和浩特晚报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24日晚,内蒙古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发布2015年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校招生填报意向志愿公告(第1号),明确本科提前A批、专科提前批军事(含国防生)、公安、公安现役、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北京电子科技学院等各类院校意向志愿,6月25日凌晨开始网上填报,按分数分7个时段结束网报。

  据了解,2015年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结果(以考生网上确认的结果为准)和其他条件符合报考军事(含国防生)、公安、公安现役、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北京电子科技学院等各类其中之一,投档分(即文化课总分加照顾分,以下涉及的分数如无特别说明均指投档分)达到本科二批相应科类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且考生状态为自由可投的考生本次可填报本科提前A批意向志愿,投档分达到高职高专批相应科类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且考生状态为自由可投的考生本次可填专科提前批意向志愿。

  6月25日凌晨开始网上填报意向志愿,10时30分,已填报意向志愿的考生不得删除志愿,只允许修改志愿,11时,未填报志愿的考生不再允许填报意向志愿,已填报意向志愿的考生只允许修改意向志愿。考生在网上提交意向志愿后,直到网报意向志愿结束前,都可以实时查看自己在所报批次、科类、意向类别、与本人性别相同考生中按投档分的动态排名以及与考生本人投档分相同的考生人数(含本人),同时还可以看到所报批次、科类、意向类别、与本人性别相同的招生计划数和入围划线比例。

  本次网报按分数分7个时段结束:12时,631分及以上考生结束本次意向填报;13时,581分至630分考生结束本次意向填报;14时,531分至580分考生结束本次意向填报;15时,481分至530分考生结束本次意向填报;16时,381分至480分考生结束本次意向填报;17时,281分至380分考生结束本次意向填报;18时,其余考生(即281分以下) 结束本次意向填报。

  网上填报意向志愿程序、注意事项等详情,考生可通过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查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