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5年内蒙古五年制高职(3+2)招生录取工作顺利结束
2015-08-10
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2015年内蒙古自治区五年制高职(3+2)招生录取工作自2015年8月2日开始,历时5天,于8月6日顺利结束。据统计,区内、外招生学校共录取新生14209人,其中区内学校录取14062人,区外学校录取147人。

  录取期间,共发布填报志愿公告3次,网上填报志愿3次,先后累计有17560人次成功填报志愿;填报志愿期间,全程提供了动态排名:考生在网上提交志愿后,直到网报志愿结束前,都可以实时查看自己在所报院校分盟市第一专业的动态排名。

  针对各盟市生源不平衡的实际情况,在第2次和第3次填报志愿前,各招生学校对剩余招生计划在盟市之间进行了调整,以便尽可能地保证各招生学校的生源。

  录取期间,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将五年制高职(3+2)招生的有关文件、每一次网报志愿的公告及招生计划、录取结果查询等均统一集中发布在“五年制高职(3+2)网报志愿专栏”,为考生及家长的阅读和查询提供了更快捷、方便的服务。内蒙古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除利用报纸、网络、10628833短信平台等媒介多渠道宣传五年制高职(3+2)招生政策规定、工作进程和有关注意事项外,2015年又推出了“内蒙古招生考试”微信公众号,加大宣传力度,及时发布相关各类信息。与此同时,工作人员通过电话接听、回复短信等形式,积极为考生提供政策解读、信息查询、填报志愿指导等多种服务。

  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再次提醒考生,录取结束后,考生须通过登录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nm.zsks.cn)查询、确认录取结果,注意查收录取通知书。考生收到的录取通知书如果与网站查询到的录取结果不符,一定要仔细甄别、谨慎对待,防止受骗上当。

  据悉,根据《关于印发<2015年内蒙古自治区五年制高职(3+2)招生网上录取工作安排>的通知》(内招考办[2015]74号)精神,本次正式录取结束后,不再安排补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