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内蒙古艺考面试全程采取“五个随机”
2016-01-20
正北方网-北方新报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1月18日,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了解到,2016年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校招生音乐类和编导类专业统考面试科目于1月18日开考,全区共有3381名音乐类考生和1200名编导类考生参加本轮艺术类专业考试面试。音乐类专业统考面试于1月18日~28日进行,呼和浩特市、包头市、鄂尔多斯市、巴彦淖尔市、乌海市、阿拉善盟、乌兰察布市和锡林郭勒盟的考生在内蒙古师范大学参加考试,通辽市、赤峰市、呼伦贝尔市和兴安盟考生在内蒙古民族大学参加考试。编导类专业统考面试于1月18日~24日进行,考试地点为内蒙古大学。音乐类和编导类专业统考面试科目考试,在国家教育考试标准化考场进行,实行全封闭管理。考试期间,全程实时视频监控和录音录像。

  据了解,本次考试采取“五个随机”的管理办法,即:随机编排考生考试时间;随机抽取考生考试考场;随机抽取考生考试顺序号;随机抽取试题;随机确定每场考试评委并定期轮换。

  面试时,由多名评委通过自治区自主研发的艺术类专业考试计算机评分系统现场独立评分,去掉最高分和最低分后取平均成绩作为考生面试成绩,现场即时公布成绩,考后还可通过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查询本人面试成绩。

  内蒙古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提醒广大考生,考试时值冬日,天寒地冻,考生务必提前到达考点,以免因迟到追悔莫及;考生参加面试进入考场至考试结束,全程严禁喧哗、严禁出现任何暗示情形,否则取消面试成绩;未按高考报名时上传曲目演唱、演奏的考生,不予给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