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内蒙古师范大学2016年新疆音乐表演专业招生简章
2016-02-24
内蒙古师范大学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内蒙古师范大学创建于1952年,是新中国成立后党和国家在边疆少数民族地区最早建立的高等学校,自治区重点大学,是具有鲜明教师教育和民族教育特色的综合性师范大学,被社会誉为“民族教育的摇篮”。学校拥有盛乐校区和赛罕校区两个校区,占地总面积3800余亩,校舍建筑面积70余万平方米,固定资产总值近20亿元,其中教学仪器设备总值3.8亿余元。馆藏图书230余万册,电子图书110余万种,配备磁盘存储100TB。学校下设22个职能处室,29个二级学院,1个独立学院,2个教研部,现有教职工约1900人,其中专任教师近1300人。学校开设79个本科专业,涵盖10大学科门类,在校全日制本专科生近24000人,各类研究生4200余人,各类成人教育学生近6000人,各类留学生近200人,形成了多层次的人才培养体系。

  一、专业特色

  内蒙古师范大学音乐表演专业是内蒙古高校中最早招收空中乘务本科的专业。本专业为全日制艺术类本科,汉语授课,学制四年。学费按照内蒙古自治区物价局核定标准收取,13000元/学年。目前,模拟客舱、化妆训练室、形体训练室、机模陈列室、CBT教学软件等国内最先进的教学设施设备均已投入使用。主要开设民航概论、民航企业管理、民航专业英语、民航服务礼仪、民航客舱设备操作实务、民航客舱安全管理、民航客舱服务与管理、民航服务心理学等专业课程。

  学校音乐表演专业现已与厦门航空公司,青岛航空公司和华夏航空公司签订了订单培养协议,2016年新生入学后,在学生自愿的基础上由各航空公司组织专业测试,对于通过专业测试的学生,我校将按“订单培养”协议为厦门航空公司,山东航空公司和华夏航空公司培养空中乘务人才。

  符合条件的学生在校期间将有机会到美国加州波莫那州立理工大学留学四个月,进行航空服务语言培训项目的学习和进修。(详见美国加州波莫那州立理工大学航空服务项目招生简章)

  二、人才培养目标

  培养熟悉国内外航空服务业务,熟练掌握所学专业技能,具备较高外语水平、团结协调能力和灵活应变能力,能为顾客提供优质服务、适合国内外民用航空事业需求与发展的文化素养高、专业技能强的空乘、地勤等领域的高级人才。

  三、就业方向

  学生毕业后可推荐到国际及国内各大航空公司担任民航乘务员、民航安全员或从事安检、VIP服务、值机、票务、海乘、路乘等工作,也可推荐到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空乘院校从事管理、文秘、教师等工作。

  四、招生计划、校考报名时间及地点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拟招生60人(男女不限),具体招生计划可根据生源情况进行调整,最终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招办公布的招生计划为准。

省份 时间、地点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报名 报名 时间 2016年2月25-26日
报名 地点 新疆师范大学
专业考试(校考) 面试 时间 2016年2月27日
面试 地点 新疆师范大学
体检 时间 2016年2月28日
体检 地点 面试时通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