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5日内蒙古开始填报志愿 如何选择本科二批B高校?
2016-07-26
大草原新闻网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本科二批B包含哪些高校,考生究竟如何选择?

  7月25日9时,本科二批B开始填报志愿,无论你是上了本科二批最低控制分数线未被录取,还是上了本科二批B最低控制分数线,本科二批B无疑都是最重要的机会和选择!

  一、本科二批B包含的高校

  按照内蒙古批次设置规定,本科二批B包含本科二批院校的少数民族预科班、民族班、定向和边防军人子女预科班计划,招生科类包括普通文科和普通理科。

  二、考生如何选择本科二批B高校

  1.如果你是蒙古族、达斡尔族、鄂伦春族、鄂温克族、俄罗斯族和中学用朝鲜语授课的朝鲜族考生,就可以报考少数民族预科班志愿;

  2.如果你是汉族以外的其他各少数民族考生,就可以报考民族班志愿;

  3.如果你具有边防军人子女预科班报考资格,就可以报考边防军人子女预科班志愿;

  4.全区考生均可报考定向志愿。

  三、降分幅度

  1.少数民族预科班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须达到报考院校相应科类本科二批投档线下80分及以上;

  2.民族班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须达到报考院校相应科类本科二批投档线下40分及以上;

  3.边防军人子女预科班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须达到相应科类本科二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下80分及以上;

  4.定向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须达到报考院校相应科类本科二批投档线下20分(但不得低于相应科类本科二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及以上;

  5.报考内蒙古民族大学和呼伦贝尔学院的少数民族预科班计划,其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按公告相关规定执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