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呼和浩特27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寻主人
2016-08-30
呼和浩特晚报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8月29日,呼和浩特晚报记者从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呼和浩特市分公司了解到,在投递高考录取通知书的过程中,至今仍有27封无法投递,眼看离各高校开学的时间越来越近,为了不影响准大学生到录取高校报到,通过本报刊发招领信息,为“迷路”高考录取通知书寻主人。

  这 27封“迷路”高考录取通知书的寄件院校及收件人信息分别是:1、录取学校是内蒙古北方职业技术学院、收件人为付婧;2、录取学校是包头职业技术学院、收件人为黄海霞转黄海龙;3、录取学校是内蒙古化工职业学院、收件人为丁鹏磊;4、录取学校是山西金融职业学院、收件人为范智博;5、录取学校是内蒙古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收件人为冯海龙;6、录取学校是中北大学、收件人为王新宇;7、录取学校是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收件人为张瑞嵘;8、录取学校是兰州财经大学、收件人为王伟玉;9、录取学校是内蒙古丰州职业学院、收件人为庞艳辰;10、录取学校是内蒙古丰州职业学院、收件人为高悦;11、录取学校是内蒙古北方职业技术学院、收件人为侯磊;12、录取学校是内蒙古北方职业技术学院、收件人为贺锦华;13、录取学校是西北民族大学、收件人为赵子恒;14、录取学校是内蒙古北方职业技术学院、收件人为周佳敏;15、录取学校是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校、收件人为刘七斤;16、录取学校是内蒙古机电职业学院、收件人为梁昊;17、录取学校是内蒙古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收件人为李云杰;18、录取学校是内蒙古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收件人为刘柏兵;19、录取学校是内蒙古北方职业技术学院、收件人为宋淑瑞;20、录取学校是内蒙古建筑职业学院、收件人为阿古达木;21、录取学校是内蒙古丰州职业学院、收件人为张磊;22、录取学校是呼市商贸职业学院、收件人为任立祺;23、录取学校是内蒙古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收件人为聂志勇;24、录取学校是内蒙古丰州职业学院、收件人为程姝;25、录取学校是内蒙古北方职业技术学院、收件人为李竟;26、录取学校是鄂尔多斯卫生学校、收件人为梁珍;27、录取学校是湖南商学院、收件人为周权。

  据悉,这27封“迷路”通知书中,送达不到的原因除了电话不通外,还有的因地址不详而无法找到主人。希望看到招领信息后,考生本人、家长或知情人与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呼和浩特市分公司客服中心联系,电话为 0471—*******。另外,依然需要提醒考生的是,如果考生本人外出,由家人帮忙代签录取通知书的,家人还需准备好身份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