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内蒙古师范大学音乐学院2017年区外招生简章
2017-02-24
中国高校之窗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一、培养目标 

  音乐学:培养掌握音乐学专业的理论、知识、技能,具备教学与实践能力,具有创新精神,能从事音乐教育教学与研究的音乐教育工作者及其他音乐工作者。

  舞蹈学:培养掌握舞蹈学专业的理论和技能,具有较高的表演与实践能力,具有创新精神,能从事舞蹈表演、编导及艺术教学工作者。

  二、招生计划 

  1.音乐学40名:声乐、钢琴、手风琴、器乐(民族乐器、西洋管弦乐、打击乐)。

  2.舞蹈学10名。

  注:上述所有招生专业均为本科,学制四年。最后招生计划以各省市招生办公室公布的计划为准。

  学费标准:7000元/年,如有变动,按照内蒙古自治区物价局核定标准执行。

  三、招生对象与要求 

  按照各省市2017年有关招生政策规定执行。

  舞蹈学考生年龄限22周岁以下(1995年9月以后出生)。女生身高1.60米以上, 男生身高1.70米以上。

  四、报名办法 

  考生需持户口所在地教育招生考试机构印发的《艺术类专业考试准考证》到我校指定地点报名,并参加专业考试。没有《艺术类专业考试准考证》及二代身份证的考生,不能参加我校组织的专业考试。报名费200元。

  五、报名及考试时间 

区外考点 报名时间 考试时间 招生专业
河北省:石家庄信息工程学院北校区(石家庄市高新区湘江39号) 2月2日—3日(音乐学) 2月4日—5日 音乐学
河北省:河北招考大厦(石家庄市红旗大街299号) 2月4日—5日(舞蹈学) 2月6日—7日 舞蹈学
山西省:山西艺术职业学院(太原市) 2月7日—8日 2月9日-10日 音乐学、舞蹈学

  六、考试科目 

  音乐学 

  1.声乐考生演唱自选曲目一首;

  2.钢琴、手风琴、器乐考生演奏自选曲目一首;

  3.音乐综合考试(视唱、模唱),视唱(五线谱、简谱均可)。

  舞蹈学 

  1.基本功测试 (软开度、跳、转、翻、技巧等) ;

  2.舞蹈表演测试(2分钟内,伴奏自带);

  3.即兴表演测试(按指定音乐即兴起舞,限命题表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