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内蒙古工业大学2017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简章
2017-03-02
内蒙古工业大学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内蒙古工业大学坐落在内蒙古自治区首府呼和浩特市,是一所以工为主,工、理、文、经、管、法、教育相结合,具有本科、硕士和博士完整人才培养体系的特色鲜明的多科性大学。学校秉承“博学躬行,尚志明德”校训,弘扬“唯实尚行”的校风,在6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培养了10万余名优秀人才。学校目前有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3个,博士学位授权二级学科13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18个,硕士学位授权二级学科87个,工程硕士专业学位授权领域17个,具有工商管理硕士(MBA)和工程管理硕士(MEM)专业学位授予权、在职人员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资格;本科专业71个,具有推荐优秀本科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资格。

  经教育部批准,内蒙古工业大学招收高水平运动员。欢迎符合条件的考生踊跃报名参加术科测试。具体事项安排如下:

  一、招生项目:排球。

  二、 招生计划:招收高水平运动员计划纳入内蒙古工业大学2017年招生计划,招收人数不超过主管部门核定的我校上一年年度招生计划总数的1%。最终招生计划将根据教育部下达我校总招生计划、考生报名人数和专项测试成绩做适当调整。

  三、报名条件:具备下列条件且年龄不超过22周岁者方可报名。

  1、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含)以上证书且高中阶段在省级(含)以上比赛中获得集体项目前六名的主力队员。

  2、具有高级中等教育毕业同等学历,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含)以上证书以及近三年内在全国或国际集体项目比赛中获得前八名的主力队员。

  3、凡以同等学力报考的考生必须提供与高级中等教育相当的学习证明和成绩单,由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协助招生学校对其资格进行认定。未经资格认定的同等学力考生不得报考。

  4、运动员技术等级经过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员技术等级综合查询系统”核实。

  5、身体健康状况要求按照《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规定执行。

  四、报名事项:

  1、报名时间:2017年2月27日至2017年3月8日。

  2、报名方式:所有申请我校高水平运动员的考生须通过内蒙古工业大学本专科招生网(网址:http://zjc.imut.edu.cn/gdzsb/)“内蒙古工业大学高水平运动员报名”系统进行报名,须按照要求进行注册、填写报名信息。提交一个工作日后查看审核状态,审核成功后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打印时间2017年3月6日至3月10日。

  3、测试当日在测试开始前,考生须交验以下证件原件及复印件进行资格复审:身份证件、运动等级证书、参加比赛获奖证书,审查合格后,准考证加盖“内蒙古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公章方可参加测试。同时交1寸免冠彩照4张。

  五、术科测试事项:

  1、测试时间:2017年3月11日上午8:30,测试开始前30分钟必须到场进行资格复审,否则视为放弃考试。

  2、测试地点:内蒙古工业大学体育馆。

  六、录取:

  1、对体育专项测试合格的考生,文化课成绩达到考生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本科第二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的,有关省级高校招办根据考生志愿向学校提供档案,由学校决定是否录取。

  2、少数体育专项测试成绩特别突出,确有培养前途的考生,文化成绩达到考生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本科第二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65%的,由学校提出申请,报生源所在省级招办审核后方可录取。

  3、对获得一级运动员、运动健将、国家健将称号之一的考生须参加国家体育总局统一组织的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单独招生文化课考试。文化课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政治,考试时间为4月22日—23日。考生应于3月20日—25日登陆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或中国运动员文化教育网的“高校高水平运动员文化考试报名系统”自主报名、缴费,并按要求参加考试。

  4、如以上录取条款与国家现行录取政策冲突,以国家录取政策为准。

  七、咨询电话:

  招生办:0471-6576346(报名)

  体育部:0471-6575757(术科测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