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呼市十四中2017年高考喜报
2017-07-04
呼市十四中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呼市十四中近年来高考成绩不断进步、连续突破,在2017年高考中,全体师生共同努力,克服了本届录取生源不够理想、竞争形势日趋激烈的困难(2014年中考十四中录取线427.5,低于二中录取线91.5分,为近三年来最大差距),2017年高考又创佳绩。

  情况说明

  总体情况

  普文普理报名人数706,一本上线人数315人,一本上线率45%,较去年提高1%;二本上线人数687人,二本上线率97.3%,比去年提高了5.34%。

  小班情况

  文科小班一本上线率达到100%,比去年提高了8%;理科小班一本上线率达到77%。

  单科最高

  单科最高分:语文:郝辉124分;英语:郭泽欣145分;文数:李雯旭142.5分; 理数: 马纪英135.5分;文综:汤苜208分;理综:尚梦阳247.5分。其中,高三(16)班李沛欣同学前期已通过了中央美院的专业课考核,本次高考取得513.3分的成绩。

  最高分

  文科最高分:郭泽欣589分,在自治区排名161。

  理科最高分:尚梦阳591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