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光华鼎力举办“赢战中高考一模公益讲座”
2011-03-08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神秘锦囊”开启考生命运辉煌之门

——来自光华鼎力“赢战中高考一模公益讲座的报道


  “光华鼎力的名师开讲‘够犀利’,一下子就戳到了家长们的‘痛处’,这次来北大听讲座像是体验了京城首场‘春雨’!”3月6日,一位从通州赶来北大听讲座的高三家长大呼过瘾。这是光华鼎力节后首场大型公益讲座,讲座现场的豪华与实效吸引了近500名学生、家长前来“追星”。

  专家:考试能力就是“做菜”水平

  此次讲座特邀四位中高考资深专家,他们都参与过中高考阅卷和摸考命题,熟悉中高考命题规律和出题套路,他们凭借几十年对中高考的研究和一线教学经验,为在座家长道出2011年中高考命题“玄机”。

  专家们从往年考生人数的变化分析认为,考生人数锐减,本科计划又小幅扩招, 2011高招录取率与去年相比将保持稳定,不低于去年。“尽管录取率连创新高,大学容易考了,但重点名牌大学依然难上!”

会场照片

  “一模‘热身’对攻克填报志愿这场战役很关键,一模后志愿如何填?”光华鼎力校长武俊杰将这一困惑家长的问题解析得竟如此简洁和清晰,“客观定位是前提,第一志愿是关键,平行志愿是补充,征集志愿是机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