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天若有情天亦老”戏说高校专业
2011-08-10
作者:扬子晚报
关注掌上高考


  “天若有情天亦老”戏说“专业”

  物理:

  天若有情天亦老,人学物理不得了。商女不知亡国恨,隔江犹看《相对论》。两岸猿声啼不住,互相讨论自由度。洛阳亲友如相问,直接去问哈密顿。问君能有几多愁?原子态都不会求。忽如一夜春风来,电子轨道不会排。风萧萧兮易水寒,各种物理各种难。垂死病中惊坐起,千万不要学物理。

  生物:

  天若有情天亦老,人学生物受不了。商女不知亡国恨,隔江犹看《进化论》。两岸猿声啼不住,互相讨论酸碱度。洛阳亲友如相问,直接去问达尔文。问君能有几多愁?蛋白浓度不会求。忽如一夜春风来,基因序列不会排。风萧萧兮易水寒,各种生物各种难。垂死病中惊坐起,千万不要学生物。

  美术:

  天若有情天亦老,人学美术起得早。商女不知亡国恨,隔江犹看《圣约翰》。两岸猿声啼不住,互相讨论步辇图。洛阳亲友如相问,直接去问阎立本。问君能有几多愁?毕加索也看不透。忽如一夜春风来,水墨油画画不来。风萧萧兮易水寒,国油版雕各种难。垂死病中惊坐起,画画滴人伤不起。

  计科:

  天若有情天亦老,人学计科不得了。商女不知亡国恨,隔江犹看《设计论》。两岸猿声啼不住,互相讨论主函数。凤凰岭上遥相看,直接去看诺依曼。问君能有几多愁?存储指针不会求。忽如一夜春风来,goforcase不会排。风萧萧兮易水寒,各种计科各种难。垂死病中惊坐起,学计科你伤不起。

  金融:

  天若有情天亦老,人做金融伤不起。商女不知亡国恨,隔江犹看《国富论》。两岸猿声啼不住,股市已破两千六。洛阳亲友如相问,直接去问尚福林。问君能有几多愁?现金流都不会求。忽如一夜春风来,盈利预测不会排。风萧萧兮易水寒,金融投资各种难。垂死病中惊坐起,学商不如卖大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SRC-1996691744 2018-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