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预告:从本科专业目录变化看2013年高考志愿填报
2013-03-11
作者:中国教育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预告:从本科专业目录变化看2013年高考志愿填报

  【访谈时间】:3月14日上午10:00

  【访谈地点】:中国教育在线直播间

  【嘉 宾】:高考专家 赵华德

  2013年高考填报志愿,是考生和家长必过的另一次“大考”。考生和家长需要注意的是,填报志愿时一定要严格按《专业目录》公布的招生院校和专业来填报,并参考招生院校的《招生章程》等材料,科学报考。那么,考生如何填报志愿?怎么才能填报好志愿?如何以招生简章和专业目录为依据进行志愿填报呢?

  3月14日上午10:00,中国教育在线邀请知名高考专家赵华德老师,从《专业目录》的变化方向,解读2013年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欢迎广大考生家长及时关注!届时我们将进行访谈“微直播”,与网友互动,如有提问可私信或直接@中国教育在线高考频道

  嘉宾介绍:赵华德老师

  数据专家,高考志愿云产品专家,软件技术专家。具有丰富实战报考经验,且得到家长和学生的一致好评。

  相关阅读:

  解密高考小平行志愿录取规则

  高考志愿填报指南:高考志愿填报18问

  2013高考报考必看:高考文理兼收的15大类专业

  2013年高考志愿填报:少数民族预科报考全攻略

  各省(区、市)高考录取专业前十排行榜

  专家解读:高考志愿填报常见的七大误区

  2013高考志愿填报模式全面解析

  2013高考志愿填报:请给志愿留些“兴趣”的空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