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武书连2013中国独立学院教师创新能力前100名
2013-03-29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武书连主持的《2013中国独立学院评价》课题,于2013年2月结稿。中国统计出版社当年3月出版发行了武书连主编的《挑大学 选专业--2013高考志愿填报指南(独立学院版)》。这是我国第一部系统介绍中国独立学院综合实力、学科实力、教师创新能力等多项办学指标的高考志愿填报参考书。全书16开,262页,39万字。

  《挑大学 选专业--2013高考志愿填报指南(独立学院版)》,以全国独立学院综合实力排名、学科门类排名为主线条,教师创新能力、教师绩效、新生质量、本科毕业生质量排名为辅助线条,全面介绍了中国297所独立学院状况。方便考生和考生家长从多个视角观察和比较大学,最终挑选出最适合自己的独立学院。

  教师创新能力是高等学校重要的办学指标。本次独立学院教师创新能力的计算方法是:将每所学院的科学研究得分,除以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公布的各独立学院专任教师人数,再将结果降序排列就得到中国独立学院教师创新能力排行榜。

  在本项指标评价中,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摘得金牌,浙江大学城市学院获银牌,温州大学城市学院得铜牌。

2013中国独立学院教师创新能力前100名

排名 校名 等级
1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 A++
2 浙江大学城市学院 A++
3 温州大学城市学院 A++
4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 A++
5 安徽财经大学商学院 A++
6 云南艺术学院文华学院 A++
7 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 A+
8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A+
9 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 A+
10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A+
11 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 A+
12 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 A+
13 南京大学金陵学院 A+
14 华南师范大学增城学院 A+
15 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 A
16 东北财经大学津桥商学院 A
17 南京师范大学泰州学院 A
18 温州大学瓯江学院 A
19 江苏科技大学南徐学院 A
20 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A
21 绍兴文理学院元培学院 A
22 山西大学商务学院 A
23 华中农业大学楚天学院 A
24 复旦大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 A
25 同济大学同科学院 A
26 天津大学仁爱学院 A
27 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 A
28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 B+
29 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 B+
30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 B+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