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教育部联合八部门将联合开展第17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
2014-05-29
教育部
作者:中国教育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教育部日前联合中央宣传部、人社部、文化部、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等部门共同发出通知,在全国开展主题为“说好普通话,圆梦你我他”的第17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

  经国务院批准,自1998年起,每年9月第三周为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以下简称推普周)。2014年9月15至21日是第17届全国推普周。

  中国教育在线记者从相关人士处了解到。根据通知,推普周期间,全国推普周领导小组将分别在福建厦门市、贵州贵阳市和河北滦平县组织举办重点宣传活动,并组织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赴有关重点城市和重点行业进行巡视、观摩、检查。各省级语言文字工作、宣传、教育、人社、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共青团、少先队等部门,部队各级政治机关,结合实际情况开展各具特色的宣传活动。全国推普周领导小组办公室将继续制发宣传海报和公益广告,各省(区、市)和各行业系统也可结合本届推普周主题及各地特色,自行计制作各种宣传品,并通过媒体广泛宣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