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首届全国网络媒体江苏教育行专题采风活动日程安排
2014-12-25
作者:中国教育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根据厅领导同意的“聚焦江苏教育综合改革”首届全国网络媒体江苏教育行专题采风活动方案,并结合各地各校报送的新闻素材以及厅相关处室推荐采访意见,现将采风活动具体安排报告如下。

  一、12月17日(星期三)

  中央网络媒体记者报到,建议安排在厅定点接待宾馆。

  二、12月18日(星期四)

  (一)上午8:30-10:00在南京大学采访,采访主题为“五位一体”创新创业教育体系。

  (二)上午10:30-12:00在南京理工大学采访,采访主题为“推进高校科研成果转化”。

  (三)下午15:00-16:00在厅402新闻发布厅举行“江苏教育综合改革”情况通报会。具体安排包括:

  1. 光明网总裁杨谷致辞;

  2. 省委宣传部领导致辞;

  3. 省教育厅厅长沈健通报江苏推进教育综合改革情况;

  4. 记者提问。

  省教育厅新闻发言人、副巡视员洪流主持情况通报会。

  三、12月19日(星期五)

  (一)上午8:30-11:30 在镇江采访,采访主题包括:创新教育管理方式(校长组阁制、名师志愿导学中心等)和推进学前教育改革发展。采访形式包括:座谈会,实地采访导学中心和幼儿园。

  (二)下午14:00-17:00在无锡采访,采访主题是:推进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采访形式包括:座谈会,实地采访无锡藕塘职教园(含惠山中专、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等)。

  四、12月20日(星期六)

  (一)上午8:30-11:30 在如皋市采访。采访主题包括:南通市中考改革、开展免费师范生教育以及如皋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含建立“县管校用”教师管理体制等)。采访形式包括:座谈会,实地采访2-3所义务教育学校。

  (二)中午12:30,采访团返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