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高考考场外设“专车通道”便利省时更安全
2015-06-07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顾昕昕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5年6月7日,全北京市67816名考生分赴17个考区的101个考点学校,书写十余年求学路的一纸答卷。高考历来是全国关注的焦点,可谓考试界的举国盛宴。考生在考场内奋笔疾书,家长在考场外焦急等候,不论是考生还是家长都是这场盛宴的主角。同时,每年各级政府也纷纷派出各路力量保障考场安全和考场秩序。

  

  人大附中考场外等候的家长

  人大附中高考现场考生专用通道

  从今年人大附中考场外注意到,除了前几年一直保持的海淀城管高考服务小站外,今年还在考场外设置了一条长达近40米的考生专用车辆绿色通道。该通道的设置首先确保了考生能在更短的时间内顺利到达考场,同时,也为开车接送考生的家长提供了便利,不用再像往年那样开车挤在密集的人流中。此外,该设置是由交警与交通协管两组 人员共同组成,在一定程度上也保障了考生在下车后的安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