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几种学英语的不良倾向 同学你有吗?
2015-09-13
互联网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高中英语说难也难,说不难其实也不难,只要用对了方法,再加以坚持,就能学好高中英语。但是,学无止境,任何学科都有着其深度和广度,英语也不例外,在英语的学习中同学们一定要避免以下不良倾向。

  常见的几种学英语的不良倾向,同学们你有吗?

  看成绩

  有人认为高考成绩高就行了,不练说也没关系。其实我们现在学习英语已不仅仅是为高考了,而是要为高考后的生存与发展做准备,也为个人与社会大环境接轨打基础。更为个人向国外发展作必要的准备。

  多做题

  人们常说:量的积累可达到质的飞跃。但是盲目地追求数量而忽视质量是不可取也是无效的。死扣语法不重视在一定的语境中体会、运用知识也是不正确的。

  常立志

  英语学习最怕三天打鱼,两天晒网。高兴了干一阵,进步了就停下。走走停停只能导致成绩的起伏不定,最终导致兴趣降低,自信心丧失,造成恶性循环。

  盲目听

  有人只会做或者是只做老师要求干的事。进入高中阶段,走向成熟的表现在学会自己学习,要学会安排自己的学习内容,要学会支配自己的学习时间。

  小编寄语:同学们有自己的想法,这很正常,毕竟在高中时期,同学们都处于青春期,开始有自己独立的观念和想法,不太容易按部就班。但是,有自己的想法不代表排斥好的想法,一定要相信英语的学习远不止高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