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5年国庆节祝福语短信 国庆节短信祝福语大全
2015-10-01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国庆,国庆,举国欢庆。祖国生日,祝你美好心情,天天开心,快乐永恒!

  金风爽,云飘扬,月饼香,品琼浆,月色赏,秋月朗,杯盏撞,情满腔,佳节旺,团圆畅,祝福淌,幸福扬。中秋快乐。

  没有你,风的面目变得狰狞。我在岁月的枕上辗转,把思念编成弦乐。吾爱!你听见云上传去的问候了么?国庆节快乐!

  山河壮丽,江山不老。岁月峥嵘,祖国常春。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2周年!

  平日工作实在劳累,国庆佳节阳光明媚,梳洗打扮做好准备,哥们姐们来个聚会,放心不会让你破费,买单基本确定AA。

  你听见了那首来自东方的歌了吗?庆国庆,大家齐欢乐,五十六个民族共欢腾,愿我们的祖国欣欣向荣!

  装一袋阳光两把海风,自制了几斤祝福,托人到美国:点击进入美国目的地―点击进入美国旅游超市―买了些快乐,法国点击进入法国目的地―点击进入法国旅游超市

  欢国庆祝国富民强,渡佳节愿家美人乐,祝愿您天天开心快乐,事事幸福如意!

  天蓝草绿水长流,同贺国庆度中秋,祖国华诞63年,喜庆吉祥满神州,风轻云淡忘忧愁,和谐美满乐悠悠,我把祝福放心头,祝你国庆安康相随,幸福驻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1012104943.jpg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