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整过容的脸不应该参加艺考?你怎么看?
2016-02-25
大小新闻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当《西游记之大闹天宫》骄傲宣布突破10亿元票房,当网曝章子怡片酬1200万元而演艺圈仍在高喊“演员荒”,“明星”这个词在这个寒冬似乎更多了一圈闪亮的光环!

  但是,当明星真的那么简单吗?除去出道后因为种种原因你可能根本红不了的风险,就说第一关——艺考!其实就相当不容易。

  门槛:8万人争抢1800名额

  当北京电影学院、中央戏剧学院、中国传媒大学三所高校同时拉开艺考大幕,三所艺考名校2016年招生计划只有1700余人,却吸引了8万人次报考。其中,竞争最激烈的表演专业,三校报录比分别达到170∶1、136∶1和165∶1。2月18日,上海戏剧学院艺考鸣锣,考生数量从去年的1.2万激增至 2.6万。其中,表演专业报录比达到200∶1。

  这么多人在拼艺考这条路,我们在关注什么?——美


  也许一提到艺术院校,一提到艺考,我们马上会想到那些参考考生美不美、帅不帅。为了即将红透中国的未来明星着想。

  一搜图片,也都是各种各样人群里的美女,什么“最美艺考生”也是我们一直关注的焦点。

  人群中一张美女的脸

  古力娜扎也曾是最美艺考生

  不得不承认,貌美是艺考中女生通关的法宝!也许就是这样的标准,将艺考的学生逼上了更难的境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