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对,这是一个广告,但是我们走心
2016-04-09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高考成功“七分”拼成绩,“三分”拼志愿,成绩这方面考生们都能科学化的去充分准备,但志愿填报这块对于考生来说第一次接触并且时间又紧,往往感觉很无助。

  高考志愿填报涉及面广,信息量大,操作起来复杂。家长缺乏足够的报考信息,不具备太多的志愿填报方法和技巧,不能为考生提供更多的志愿填报知识;高中老师对志愿填报没有专业研究,也无法给出较为专业的指导。

  据权威调查显示,67%的高中生对大学及大学专业缺乏有效的认知,49.15%的学生对所学专业不满意,高考复读生中因志愿填报不合理而复读的考生甚至占据90%。科学填报志愿势在必行!

  掌上高考app的推出弥补了市场上的空白,并且计划所有服务免费开放,做成一个公益性的大众产品,普及科学填报志愿新方法,助推每一个高考生都能获得高考的圆满成功。

  掌上高考依托中国最大的综合教育门户网站——中国教育在线网资源,同时与各高校招生办、各省教育局以及各高中学校等联系紧密,为用户提供权威、真实、全面的一手信息,为高考志愿填报工作提供科学决策。

  掌上高考app目前主要推出三个功能:志愿填报,高考头条和专家、高校在线答疑。

  志愿填报

  掌上高考的数据来源于官方机构和高校,权威、准确、及时,累计数据量已达数百万条。志愿填报主要包括:估分选大学,查学校,查专业,真假大学,海外大学等大学查询服务。上掌上高考,总有个大学适合你。

  高考头条

  包含及时权威的高考政策,备考技巧及志愿填报技巧,让您精准的把握高考脉搏。

  专家在线答疑

  掌上高考邀请众多国内高考专家免费在线答疑,为您提供专业的志愿填报、高考专业、考前心理辅导等相关服务。同时也会定期邀请高校举办在线答疑活动,拉近你与大学招办的距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