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安徽高考学生扶老人遭校门口抱腿纠缠
2016-05-03
AHTV第一时间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http://365jia.cn/uploads/news/folder_1782861/images/f9dbd7d26381e63fde0dc2a04ff176a0.jpg

  最近,有这么一组照片,在网络上被广泛的转发:照片里,一位高三的学生,无奈的站立着。而他的左腿和右腿,分别被一位老人和一位妇女,紧紧的抱着。究竟发生了什么,让这么荒诞的一幕,在学校门口上演呢?对此,记者赶往蚌埠事发地,进行了探访。

  这就是那张引起广泛讨论的照片,它拍摄于4月29号,蚌埠三中的门口。随后,它被照片里的这个男孩,蚌埠三中高三学生小王,发到了微博上。

  在微博里,小王称,今年1月25号,他在下公交车时,看见照片里的这位老人摔倒在地,上去搀扶时,却被老人抓住不放。后来,被对方起诉到法院。4月28号庭审后,对方眼见要败诉,就到蚌埠三中门口吵闹,纠缠并公开辱骂他,损害了他的名声。

  这条微博发出后,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关注。短短几天内,就获得了数万次的转发和评论。一时间,老人摔倒究竟该不该扶,再次成为热门话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SRC-516158278 2021-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