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湖南公安为高考学生开设身份证办理加急服务
2016-05-20
新华社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新华社长沙5月19日专电(记者谭畅)记者19日从湖南省公安厅获悉,为解决高考学生急需用证的问题,湖南省公安厅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局推出高考学生居民身份证加急受理制作便民服务措施。

  5月20日至6月6日期间,湖南省高考学生的居民身份证遗失、损坏或到期的,可持户口簿、学生证,到县市区公安机关的居民身份证受理点申请办证,并办理邮政速递手续。从受理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公安机关制出证件并交由速递部门寄送给急需用证的考生。户籍在长沙市的考生在本地办证无需办理速递手续,受理之日起3个工作日后到受理点领取。

  公安机关提醒,已领取居民身份证的考生,要检查居民身份证是否在有效期内,并到就近的公安机关居民身份证受理点核验证件可否机读,确保高考期间证件能正常使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湖南省教育考试院 2016-07-04
SRC-1551575071 2016-06-02
湖南省教育考试院 2016-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