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教育部开展2016高考安全督查工作
2016-05-28
深圳特区报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记者27日从教育部获悉,随着2016年高考的临近,为切实做好考试安全工作,教育部会同国家教育统一考试工作部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赴部分省份开展高考安全督查。

  督查组重点对涉及考试安全的重要环节进行抽查:一是检查制卷、运送、保管、组考、评卷等关键环节工作的安全保密制度,以及其他相关安全保障措施落实情况;二是检查多部门“联防联控、齐抓共管”工作机制的落实情况;三是检查标准化考点维护情况、考务工作规程执行情况等,保证2016年高考标准化考点的正常运行;四是检查各地在交通出行、噪音治理、卫生防疫、防暑降温等方面为考生提供服务的落实情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