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浙江高考文理科第二批提前录取结果可查询
2016-07-30
浙江考试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2016年浙江高考文理科第二批提前院校的招生录取已落下帷幕。你有没有被提前录取?29日下午2点左右就可以查到。

  两种方式查询录取结果

  方式一:浙江考试微信

  考生可进入浙江考试微信公众号“招考查询”菜单点击相应栏目,依次输入准考证号、身份证号和验证码查询自己的录取结果。

  方式二:浙江考试官网

  考生可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网(www.zjzs.net)相关系统,凭准考证号等查询自己的录取结果。

  文理科第二批提前院校共录取4600余名

  本批提前录取的军事、公安、航海,以及定向培养、三位一体招生的60所院校,共招录新生4600余名。其中,文科近1200名,理科3400余名。

  文理科第二批提前院校录取完成后,本周日(7月31日)晚上就将迎来文理科、体育类第二批及艺术类第三批的平行志愿投档录取。下面来看看简要日程安排。

  后续录取进程

  注:体育类第二批特招生于7月30日投档。

  需要提醒的是,考生如果已被同一批次中传统志愿提前录取,将不再参加后续平行志愿的投档录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中国青年报 202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