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新高考模式下 2017高考联考首次覆盖浙江全境
2017-01-01
网易教育频道专稿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超级全能生”2017高考联考(以下简称“高考联考”)12月26~27日在杭州、合肥、武汉、长沙、太原、长春、大连、洛阳、沈阳、泰安、温州等城市启动,考试含新高考改革下的浙江卷、高考全国卷1卷、高考全国卷2卷。

  处在新高考模式下的浙江,高考联考首次覆盖浙江全境:杭州、宁波、温州、金华、嘉兴、绍兴、湖州、嘉善、衢州、丽水、义乌等11城市,包括浙江省一级重点中学长河高级中学,浙江省百年名校瓯海中学,浙江省一级重点中学温州二中等55所重点高中超过30000名考生参考,打造新高考模式下的测试标准,提供学生升学备考服务。

  作为全国大型高考模拟考试活动,全国196所重点高中同步开考,参与学生20万,刷新高考联考参与人数记录。这场全面模拟高考的大型定位考试,从试卷、考场、阅卷、解析、查分、模拟志愿填报等一体化模拟高考,做学生、家长及学校升学教育的有益补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