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初中生作业没完成竟谎称被人绑架了
2017-03-08
中安在线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中安在线3月6日讯据安徽商报消息安徽太湖一名初二学生,因作业没有完成,为了应对老师检查,竟谎称遭遇绑架,装着作业的书包则在挣脱过程中“掉落”了。昨日,记者从当地派出所获悉,经过调查这名熊孩子的谎言很快就被戳破了。

  2月27日8时20分,太湖县公安局新仓派出所接电话报警称:新仓镇某初中初二学生朱某某受到绑架威胁,不过其自行挣脱,现已平安返回学校,不知对方是何人,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学校,找到了朱某某。朱某某反映,早上7时30分左右,其在学校附近一早餐店吃完早餐后准备返回学校,在离开早餐店不远处,一辆银灰色面包车在其身后停下,从面包车中门下来一名陌生男子,从身后一手拿毛巾捂住其嘴巴,一手勒住其颈部,将其往面包车方向拖拽。

  随后朱某某用随身携带的书包向后猛砸男子,挣脱后跑往学校,面包车也随即离开现场,而书包在挣脱过程中掉落,不知道去了哪里。警方当即开展侦查工作。随着调查的不断深入,民警感觉这起绑架报警有点蹊跷,民警再三询问朱某某案发经过时,朱某某有点闪烁其词,前言不符后语。经向朱某某母亲及其班主任老师了解得知,朱某某平时性格内向、孤僻,与家人和学校老师沟通较少,经过侦查人员一翻耐心询问,朱某某终于道出了实情:2月27日上午,朱某某在教室接受老师检查作业时,因作业没有完成,便编造了一个被人绑架的谎言。

  至此,一起熊孩子自导自演的绑架案得以水落石出。民警对朱某某的行为给予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同时叮嘱家长平时要多陪伴、关心孩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