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广州2017“高考英语听说”开考
2017-03-12
南方都市报(深圳)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3月11日,广州市2017年普通高考英语听说考试正式开考。今年广州市共有58313名考生参加考试,与去年相比基本持平。全市共设立考点48个,比去年增加了3个,考场152间,比去年增加了10间。

  为确保考试平稳顺利进行,考试前,招生办对全市48个考点设备再次进行了全面检查,对考点硬件设备不达标或考务准备不到位、操作不规范的考点即时提出相应的整改意见,并督促整改措施落实到位。考试当天正值阴雨天,招生办为所有考点都做好了防滑措施,避免出现安全事件,以确保考生顺利参加考试。同时,继续为特殊考生提供人性化服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