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贵州师范大学召开2017年贵州省普通高等学校体育专业术科考试工作协调会
2017-03-15
贵州师范大学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日前,学校在宝山校区体育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贵州省普通高等学校体育专业术科考试工作协调会。校党委副书记刘肇军、校纪委书记唐本文出席会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刘肇军主持。

  

 

  体育学院院长姚鑫、院党委书记蒙黎明汇报了2017年贵州省普通高等学校体育专业术科考试的有关情况和体育学院的前期准备工作进度。  会议成立了校级考务领导小组,明确了各相关职能部门在统筹协调、安全保卫、纪律检查、教务管理、医务后勤等方面的职责。会议还安排部署了全省二级运动员认定、省高水平运动员招生文化考试、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招生术科考试等相关工作。

  唐本文指出,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此次招生考试工作,明确职责和分工;要及时成立监督组,加强考试纪律监督,详实记录和保存好相关数据和成绩,特别强调组长和工作人员两人都需要在原始成绩单上签字,以便确认原始成绩的准确性,并保存好各项目的原始记录。

  刘肇军强调,体育专业术科考试工作量大,参与人员多,考试工作人员务必要提高责任感和时间观念,合理分工、有效配合。要加强校级考务领导小组之间的联系与交流,强化现场考务检查,相关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务必准确到位,随叫随到。同时,还要加强预防意识,做好关键环节的预案,如突然停电断电后数据的安全性等,要有缜密措施保障考生的合法成绩。他要求,所有工作人员齐心协力,营造一个好的环境氛围,让学生、家长、带队教练放心,树立阳光考点新形象。

  据悉,2017年贵州省普通高等学校体育专业术科考试时间为3月20日至31日,考生达17000余人。省教育厅将抽调14名专家参与考试工作,并于3月19日上午召开考试工作培训会,不参加培训不得上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