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北邮网络机房起火致北京多所高校网络瘫痪
2017-04-06
中国新闻网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北京邮电大学官方微博今日通报该校网络机房UPS室失火情况。通报称,昨晚北邮网络UPS室失火,无人员伤亡,起火原因系UPS蓄电池组事故。此次事故导致部分教育网节点和校园网暂不能访问,目前已抢修完毕,教育网节点恢复。学校已就此事成立事故原因调查组。

  通报称,4月4日19时57分,北邮网络UPS(不间断电源)室失火,无人员伤亡,除UPS电源中部西侧位置烧坏外无其他损失。学校接报后第一 时间切断电源,校领导及相关处室速到现场,北邮火灾突发事件应急预案迅速启动。经公安消防部门初步认定,起火原因系UPS蓄电池组事故,过火面积一平方 米。此次事故导致部分教育网节点和校园网暂时不能访问,学校连夜组织人力布置方案,进行抢修,6点抢修完成开始应急供电,6点30分网络全部接通,教育网 节点恢复。

  目前,学校成立事故原因调查组,同时开展学校安全大检查,按网格化管理模块,责任到人到点,后续进展工作,将进一步通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