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北京、山东、江苏等省市发布2017年招生工作规定
2017-04-17
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4月前后,各省市陆续出台今年的高校招生工作规定。目前,西藏、山东、北京、江苏等省市已发布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规定。

  为什么了解大规定很重要?

  招生工作规定是本省市高考工作的指导性文件,对志愿填报、考试、录取、照顾加分等方面做出了详细要求,是考生和家长必须了解的政策。

  关注本省招生规定中的变化

  例如:北京将本科普通批录取由3个调整为2个,取消本科三批,将本科二、三批合并为本科二批;江苏2017年录取批次调整,文理科类将原来的本一、本二、本三3个批次,调整为本一、本二两个批次;山东2017年夏季高考将原来的本科一批、二批合并为本科普通批。

  招生工作规定要细看哪些内容?

  考生和家长需要细看志愿填报时间、志愿设置、录取规则、征集志愿时间等内容。如北京2017年本科志愿填报时间为6月25日8时至29日20时,专科志愿填报时间为7月25日8时至7月26日20时;山东录取分5批进行,即本科提前批、自主招生批(含高校专项)、本科普通批、专科(高职)提前批、专科(高职)普通批,规定中包含了各批次高校及专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