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北工大毕业生京内就业过七成
2017-04-24
搜狐教育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北京工业大学,简称“北工大”,是中国北京市人民政府直属的一所以工为主,理、工、经、管、文、法、艺术等9大学科门协调发展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院校。

  2015年,北京工业大学的材料科学、工程学、化学学科进入ESI国际排名前1%;计算机科学与信息系统、机械工程、数学入选全球大学学科前400名,入选学科数在北京地区大学中排名并列第8位。2016年,学校首次跻身QS世界大学排名“亚洲大学100强”,位居大陆高校第26位。

  考生和家长一定会问,这么牛逼的学校,就业情况如何呢?

  1、毕业生就业率:

  本科毕业生就业率为 99.09%,签约率为 82.45%;硕士毕业生就业率为 98.90%,签约率为87.48%;博士毕业生就业率为 100.00%,签约率为 95.63%。

  2、就业率100%的院校:

  北工大就业率高于学校平均水平的学院(部、所)有 13 个,其中交通学院、经管学院、人文学院、外语学院、固体所、高教所、循环院、马克思学院等 8 个院(所)就业率达到了 100%。

  3、毕业生就业单位性质:

  2016 届毕业生在机关、部队、事业单位、国有企业等国有性质单位的就业比例之和为 63.57%,包括民营企业和私营企业在内的其他企业就业比例为 32.69%。

  4、毕业生就业单位地区分布:

  毕业生京内就业比例为 73.33%,京外就业比例为 26.67%,京外就业比例较 2015 年增加 1.61%,毕业生择业选择更加多样化。

  在京就业的毕业生,主要集中在海淀、朝阳、西城、东城四大城区,占京内就业的 57.20%。京外就业地区主要分布在山东、河北、天津、广东、河南、江苏、浙江等省份。

  5、历年录取分数线:

  有道是,有目标才有动力,知差距而奋起。想报考北工大的童鞋和家长们,一定要提前了解你所在地区的其历年来的录取分数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