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波兰名校:考明斯基大学
2017-04-24
腾讯新闻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考明斯基大学位于波兰首都华沙,它同美国耶鲁大学和哈佛大学一样,属于世界上53所拥有EQUIS,AMBA及AACSB三项国际最有权威的认证大学。光是这张名牌,就足以证明波兰考明斯基大学的实力了!

  然而,考明斯基大学的魅力还远不止这一点。想近距离了解它?就让东方国际波兰留学顾问为大家详细介绍这所波兰非国立大学中的NO1.吧。

  美名远扬

  波兰华沙考明斯基大学成立于1993年,位于波兰首都华沙,是被波兰教育部承认的非国立大学,该校的经济与管理专业在波兰国内排名第一。其教学质量被欧洲著名教育质量认证体系EQUIS所认可(目前全世界仅有111所商业学校得到该认证),该校也是中欧和东欧地区唯一一所受此认证的院校。此外,该校在管理方面的教学和研究同时被中东欧管理发展协会CEEMAN和欧洲管理教育协会所认可。从1993年至今,该大学被波兰校长联合会评定的非国立大学排名中一直位居首位。

  优势专业:管理专业

  院系设置上,该校目前共设有六个院系:管理学系、财政与金融学系、经济学系——国际市场、法律学系、行政管理学系、社会科学管理系。开设有英语(精品课)授课的专业有:

  本科:

  管理学、金融与会计、管理学(双学位)。

  硕士:

  国际商务与管理、管理学、金融与会计。

  根据2014年金融时报的统计,该校管理硕士专业在全球排名35位;

  根据2011年金融时报的统计,该校管理硕士专业在全球排名35位;

  根据2009年金融时报的统计,该校经济学,管理,市场营销和企业管理本科专业在全球排名前十。

  学校积极参加国际合作:硕士课程中,国际商务与管理为与英国Bradford University合作项目;ABE国际管理硕士为与西班牙EADA、法国Audencia、英国Bradford University合作项目;所有学位课程的学生均有半年到一年时间在欧洲其它国家的合作院校学习。

  有一点特殊的是,东方国际波兰留学顾问强调:该院校与德国院校开设双学位课程,前三学期在德国学习,后三学期在波兰学校,学生可在多重文化氛围下获得知识,获得波兰考明斯基大学与德国DHBW双学位。

  优美如画,生活丰富

  校园环境优美、基础设施完善,校园占地面积为3.4公顷,建有各类教学、娱乐设施。生活学习在这样一个优美如画的校园里,学生们的生活显得更加丰富多彩。在课外的时间,学生可以利用学校良好的设施:如计算机实验室,新的图书馆、咖啡厅、各类室外体育设施以及室内健身中心;学校组织众多的体育赛事,小型聚会、国际国内旅行(滑冰、冲浪、观光等)以及体验华沙丰富多彩文化的各类活动。

  “一带一路”助你铺路

  除了学校自身的优势,东方国际欧洲部顾问说到:在“一带一路”战略发展契机下,中波之间的经济、文化、教育等领域之间的交流互动日益频繁。中波两国教育借此契机,高校之间的合作与交流迎来新一轮热潮!在此情况下,波兰众多优质名校为大力吸引中国留学生到此就读,为其提供了众多优厚政策。例如:热门专业开设英语授课、设立多项奖学金等。而波兰地处中东欧,与众多西欧国家相比,留学总体费用开支较低。在波兰学习和生活,每年的总开销在5-6万元人民币。波兰留学,是高性价比首选国家之一。

  就业无忧

  当你学有所成,你可以凭借英语能力转去英国、德国等国家继续深造;也有学生留在波兰争取到当地华为工作;有人在当地投资公司工作;有人回国在各行各业做着贡献。所以,就业方面,你无需担忧。

  想要就读这所厉害的高校,你需要具备以下条件:

  学士学位项目

  •高中毕业且高考成绩达380分以上;

  •高中平均成绩75分以上;

  •英语雅思6.0分及以上或通过大学语言内测。

  硕士学位项目

  •国内相关专业本科毕业,获得学士学位证书;

  •大学四年成绩良好,平均分80以上;

  •英语雅思6.0分及以上或通过大学语言内测;

  •部分专业需通过校方面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SRC-878742912 2017-05-04
SRC-225 2007-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