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7年美国留学热门专业TOP10
2017-05-08
搜狐教育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1

  生物医药工程

  Biomedical engineering

  结合生物医药和临床实践的生物医药工程专业是近年来发展速度最快的专业之一。据美国劳工局数据,到2018年该领域相关专业开放岗位预计会增加72%。除了高就业率,该行业专业人员的平均薪资$62,700到U$104,000在美国也属前列。

  2

  职业疗法

  Occupational therapy

  职业疗法专业在健康保健领域是一个相对新兴并持续发展的专业。职业疗法的学生学习必需的技能,以帮助他人客服诸如学习、生理和其他一系列日常生活的障碍。据美国劳工局数据,该领域从2014-2024年间就业率将上升27%,目前平均薪资水平大约为$49,532--$84,970。

  3

  结构工程

  Structural engineering

  结构工程是土木工程的分支专业之一。研究土木工程中具有共性的结构选型、力学分析、设计理论和建造技术和管理的学科。国内外对该学科历来都很重视,在复合材料、高强改性混凝土、施工技术与工艺的创新研究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不少成绩。行业平均薪资为$58,700-$104,000。

  4

  翻译(笔译和口译)

  Translation and/or interpretation

  根据2016年QS的研究,随着全球化商业的发展,到2021年,美国对笔译和口译服务的需求将上涨28%。掌握一门或多门外语的人才在就业市场上将越来越受欢迎。

  5

  医师助理研究

  Physician assistant studies

  医师助理的培训同充分授权的医师极其相似,同时受医师的直接监督。医师助理在日常行医中有相当大的自主权---写处方,整理和阐释临床试验,带领体检,有时协助手术。在2014年福布斯公布的就业前景最好的10个专业中,排在第一位的就是医师助理研究专业,行业平均薪资高达$85,200--$103,000。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