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7全国首届高考招生线上咨询大型公益活动5月20日启动
2017-05-19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在线咨询高校招办 志愿填报不再困难

  2017全国首届高考招生线上咨询大型公益活动将于5月20日正式启动

  中国教育在线与中国移动将联合开展“高校咨询E直播”——全国大型高考招生线上咨询活动将于5月20日正式启动,并将持续到高考志愿填报后期。该活动主要为加强高校与考生之间的沟通交流,满足考生与家长轻松获取各高校高招资讯的需求。

  据了解,活动将邀请全国众多高校的招办老师分时段进入不同的网络直播间,深入解读各自学校的高招政策,并实时解答考生及家长关于高考的各类问题,希望广大考生和家长积极参与,提前做好问题梳理等相关准备。

  另据了解,每所高校都将单独开设直播间供考生及家长提问,关注人员可提前查看各高校具体直播日程,合理安排参与时间。单独的直播间也有利用考生有的放矢询问高招相关疑问。本次直播将分为三大部分:

  1. 各高校播放学校的宣传片

  2. 各高校招办老师解读学校高招相关政策

  3. 互动答疑环节

  参与人员可按时进入直播间获取高校的相关资讯。

  本次活动有两种参与方式,考生与家长可以通过高校咨询“E”直播的专题页面直接参与(活动专题内设直播间模块),专题地址:http://www.eol.cn/gx/zt/gkexamination/index.shtml。同时,也可以通过下载中国移动和教育APP进入直播间与专家进行互动。为方便考生随时观看各高校的直播详情,中国教育在线还将录制并保留所有参与高校的直播视频,考生及家长均可通过进入E直播专题查看意向报考院校的直播回放,敬请关注。

  以下为5月参与直播的高校时间安排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