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高考7日举行考生需提早准备 迟到15分分钟禁止入场
2017-06-06
文汇报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2017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统一文化考试将于6月7日(星期三)至9日(星期五)举行。记者昨天从市教育考试院获悉,全市共设19个考区,99个考点(含各科目笔试考点和外语听说测试考点)。考生参加语文、数学、外语(含听力)考试,必须凭准考证与本人有效证件进入考场;考生参加外语听说测试考试,须凭通知单与本人有效证件进考场。

  市教育考试院提醒,考试三天均为工作日,建议考生事先至统一文化考试及外语听说测试两个考点探路,提早出行,避开高峰,避免迟到;由于6月8日下午进行外语科目考试,考生应合理安排作息时间,避免因午睡错过考试时间。

  考生参加6月8日下午外语考试,14:30开始进入考场,14:45禁止迟到考生入场,14:45开始分发答题纸,14:50开始试听,14:55开始分发试卷,15:00听力考试正式开始。16:30后才能提前交卷出场。

  考生参加6月9日外语听说测试,需根据测试通知单上考试场次提前40分钟到考点报到,提前30分钟进入准备室。考试从考生进入准备室开始,如考生没有在规定的时间进入准备室,不能参加该场次考试,必须听从考试工作人员指令,参加其他场次的考试,不得随意离开考点。

  为保障考试期间消防安全,上海消防部门昨天开始对辖区内高考考点进行消防安全大检查,为高考保驾护航。消防部门表示,近期还将对考场周边住宿单位和餐饮单位进行突击检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SRC-516158278 2021-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