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剑南春在京举办首场高考志愿填报指导会,场面异常火爆
2017-06-17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2016年,中国三大名酒剑南春在全国四座城市举办了高考志愿填报指导会,邀请名师为考生们现场答疑解惑、讲解志愿填报的要点及注意事项等,获得了不错的社会反响。

  今年6月17日下午,剑南春在北京艾丽华酒店开启了2017年的首场高考志愿填报指导会。

  据悉,本场指导会的主讲人为计桥高考志愿研究院副院长、高考志愿填报专家赵亮亮。他不仅拥有近10年的行业从业经验,积累了丰富的报考经验,还在京津冀鲁苏的志愿报考、自主招生院校申请、港澳台院校申请工作等方面尤其擅长,在他的指导和帮助下,一批又一批的高考生进入理想院校及专业。

  今年的首场指导会正式开始前,便已经座无虚席。因为不少高考生及家长缺乏志愿填报的相关经验,能掌握的高校和专业信息也十分有限,所以他们早早的就来到了现场等候,希望能在交流指导会上有所收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