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7年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入选名单公布
2017-08-16
青塔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8月11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正式公示了2017年度《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拟入选名单,共计39项成果拟入选。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于2005年设立了《国家社科基金成果文库》,目的是为集中推出反映现阶段我国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领先水平的优秀成果,充分发挥优秀成果和优秀人才的示范带动作用,鼓励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以优良学风打造更多精品力作。2010年,《国家社科基金成果文库》进一步拓展为《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每年评审一次,入选成果将按照“统一标识、统一封面、统一版式、统一标准”的方式组织权威出版社出版,并由中宣部部长代表中央亲自向作者颁发荣誉证书。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申报范围包括国家社科基金所有26个学科(含教育学、艺术学、军事学三个单列学科)。在今年的入选成果中,哲学学科领域有9项成果入选,中国历史和世界历史分别有5项和4项成果入选,其他学科领域入选成果均为2项以下。

  从高校表现来看,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南开大学和首都师范大学各有3项成果入选,湖南师范大学、南京大学、上海师范大学各有2项成果入选,中国人民大学、中山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等21个单位均有1项成果入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