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北京代表团成立
2017-08-25
人民网-教育频道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为激励北京代表团成员在运动会中奋力拼搏,勇夺佳绩,近日,在清华附中举行了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北京代表团成立大会。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体育局、共青团北京市委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大会。

  据了解,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由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主办,杭州市人民政府承办,将于9月3日至16日在浙江省杭州市举行。这是将全国中学生运动会和全国大学生运动会合并举行的首次运动会,共设田径、游泳、健美操等共10个项目。运动会期间还将举行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和“校长杯”评选。

  北京代表团共派出18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运动会全部预赛阶段的比赛,其中中学组和大学组各9支。经过近5个月的激烈角逐,北京代表团所有代表队全部进入决赛。值得一提的是,北京市代表团是参加预赛的省市中,唯一一个全部项目均进入决赛阶段的代表团。同时,北京代表团向大会报送了160篇优秀论文参加科学论文报告会,并推荐了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9所高校参加“校长杯”评选。

  成立大会上,北京代表团团长、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巡视员王定东对北京代表团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珍惜机会,坚定信心,充分展现北京学生体育代表团的拼搏精神;二是要精心组织,精诚合作,努力争取最佳的比赛成绩;三是要提高站位、文明参赛,树立展示首都青少年的良好形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IMG_5840.JPG
微信图片_20201023094327.jpg
微信图片_20201012151826.jpg